三什么宴

世上安得两全法

【文祺】山困晚风

现背剧情向晚风

直球年下刘小丸VS人间清醒马老师

勿上升真人

观文愉快。


最终章



09.山城

 

他仿佛看到了他们以后的日子

每天早上的早安吻

会一起去看live house

会在寂静的深夜看球赛

会因为一些小事纷争不休

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老去。

 

 

 

 

要一起去看海吗?

 

 

 

渐隐的云层隐没了夕阳,逐渐交织的颜色映在海上显得很好看,有几只白帆船从远处飘飘来,近视的人看就仿佛海鸥被海面托举着飞来。

沙滩,海边,少年。

他们两个换上最普通的装扮,站在不起眼的角落,眺望着海平面。

当他们都是少年的时候,他们七个人也来过海边,不止一次。

那是个炙热的夏天。

“其实常来看看海也挺好的。”马嘉祺摘下墨镜,卸掉包袱似的长舒一口气,“我以前一直想来,一直没时间。”

刘耀文侧眼看向他,藏着许多要说的话。

“你回过重庆吗?”

他嗫嚅着,只问出这一句。

沉默。

海浪涌上沙滩,在马嘉祺眼前又渐渐退去,一层一层的留下来不及逃走的小蟹,马嘉祺托起那只蟹,把它送回海里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重庆是我的第二个家乡,那有我很多留恋的东西。”

他顿了顿,忽然转过身。

慵懒的海风吹起他的头发,把他一下子拉回17岁那个炎热的夏天。

摄像头关闭,在众人奔向大海的路上,马嘉祺慢了几步,他着急的大喊等等我,这时刘耀文率先回过头,对着他晃动着手臂,灿烂的笑容抵得上天边的晚霞。

“马嘉祺!我在这!”

是了。

就是那个时候,马嘉祺动心了。

紧接着他们几个人纷纷回过头,马哥马哥的叫。

从前那样好,总让人热泪盈眶。

马嘉祺湿润的眼睛定格于刘耀文,他很愧疚,很不甘。

“也留恋你。”

“刘耀文,我很想你。”

那无数个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还是如愿以偿地隐退开启自己的幕后生涯,他在自己的闭幕作上映后的三个月后,发表了新的动态。

“去重庆。”

这条动态霸占热榜的原因不止因为无名指的戒指,更是已经横扫了各大奖项的刘耀文晒出了另一角度的马嘉祺,配文“走,去重庆。”

 

 

 

他仿佛看到了他们以后的日子

每天早上的早安吻

会一起去看live house

会在寂静的深夜看球赛

会因为一些小事纷争不休

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老去。

 

 


山城晚风吹起来的时候,刘耀文给马嘉祺戴上帽子,他一怕马嘉祺感冒,二怕自己被刘女士骂没眼力见,连个帽子也不会带。

 

 

 


困在重庆的从来不是刘耀文,是他自己。

但刘耀文能带他回家。

“你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。”

马嘉祺永远相信刘耀文。

 

 


 

End.




评论(6)
热度(16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什么宴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