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什么宴

世上安得两全法

写到最后的碎碎念



大家好,我是三尺。

《山困晚风》结束啦,撒花撒花,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,关于这篇文,我浅讲一下自己码完的感受。

这篇文里面多数视角是从小马出发,其实我个人以为,仅代表个人观点,小刘对其他人是那种闪闪发光的状态,但在我这里哈,他对小马会有一些崇拜和奇奇怪怪的(没错我说不出来),类似呵护的感觉。

晚风之间这种很纠葛的东西确实让我眼前一亮,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。

我不是很会去描述他们之间很炙热的爱情,我希望他们的爱可以细水长流,从点滴之中体会出来。

我并不是个对cp,人物很苛刻的人,我觉得每一对cp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,所以我都会浅写一写,文笔拙劣,希望各位包含。

磕cp不上升真人!!绝对不能啊家人们!!

 

就说到这里吧,各位晚安。
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什么宴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