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什么宴

世上安得两全法

【风戏/戏风】荒野玫瑰

荒野玫瑰

一发完

速打

风戏/戏风

双A互攻爱情

勿上升正主

2k+

 

野玫瑰不要命

要爱情

 

01.


十八岁的愿望是什么。


马嘉祺把第一个愿望许给自己最头疼的弟弟。


“希望……不要受伤。”


严浩翔站在镜头的侧处,肆无忌惮的上下扫视马嘉祺,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
他知道马嘉祺心情不好,一进门就知道,所以收起拽的二五八万的样子乖乖等着哥哥切蛋糕,笨拙的拿着玩具逗他哥。


在一瞬间,马嘉祺的手包住他的手掌,又迅速松开。


他忽然很想关上镜头,拉着马嘉祺离开这个地方。


逃到哪里去呢?




02.


严浩翔的节目被裁了的那段时间,他们一起唱水星记。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,马嘉祺的手指勾住严浩翔的手指,安慰似的揉揉。


某天晚上马嘉祺端着热牛奶绕过正因为鼠标乖不乖打架的小宋小刘,径直来到严浩翔房间,贺老师摘下蓝牙耳机老老实实地说,那小子玩阴的锁门,您的蓝牙一会亲自送到您桌子上。


马嘉祺认命的敲敲门,动静不大,门却开了。留下贺老师扑倒在张真源怀里哭诉严浩翔双标。


“热牛奶。”马嘉祺递过去温度刚刚好的杯子,看着那人小猫似的啜了两口,又一脸复杂的对他说。


“我都十八了。”


“八十你也得喝,不然你膝盖疼的时候别找我。”


马嘉祺坐在他对面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,忽然他发现严浩翔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,刚想说话又听见严浩翔问:“疼吗。”


带些愠怒。


马嘉祺想到刚刚有人确实来过厨房,他以为自己花眼了。他今夜烦得很,白天的状态不好拖了进度。想起这个,他煮牛奶的时候狠狠地给了自己一耳光。


声音不大,闷响。


马嘉祺耸耸肩。


呆了几秒,时间被无限拉长。严浩翔“腾”站起来俯下身,双手捧住马嘉祺的脸。


他的声音很低,在马嘉祺耳朵里却被无限放大。


“不许再这样。”严浩翔的拇指轻轻扫过他的眼睫毛。一站一坐,马嘉祺清清楚楚地看见严浩翔的喉结上下滑动。


“为什么?”他也知道自己不该问,问了就是死局。可是某种情绪把他的理智狠狠敲碎丢到一边踩个稀巴烂,迫使他问出这句话。


严浩翔像是得了稀奇的宝贝,爱不释手。他缓缓地说:“我心疼。”声音暧昧又危险。


去他妈的理智。


马嘉祺吻了他。


蜻蜓点水的一个吻像是暧昧气氛的引爆器,他们再次吻在一起。


马嘉祺站起身,把他推到椅子里,上半身笼罩着叛逆的小孩,又用膝盖顶开严浩翔的腿。


喘息之间,严浩翔震惊地问:“你自己平常是练吗?”


马嘉祺扣住他的后脑勺,淡淡一句“这叫天赋。”


这句话激起狮子的胜负欲,他企图证明自己,但马嘉祺的膝盖又让他分毫不能动。狮子索性去亲吻对方的喉结。


让马嘉祺丢掉理智的情绪叫作严浩翔。


……


贺峻霖思忖良久,决定不敲门了,还是去和幺儿挤一挤吧。




03.


马嘉祺是个很顾大局的人,蜕变的时候看出了小狮子的局促,他坚定的选择严浩翔。


严浩翔和所有人都是重逢,唯独和马嘉祺是相遇。


那次在海边撑伞,严浩翔走到伞下,他问自己为什么要挡住镜头。


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。


我的,我才不要别人看。


马嘉祺温和地笑,收起伞。


“你刚才皱巴巴的,有点可爱。”


那次海边之后,马嘉祺再也不带伞了。




04.


鲜少有人知道他们两个一起出去过,他俩总是静悄悄的,上个月回来的时候差点把宋亚轩吓死。


凄惨的叫声响彻整栋房子,丁程鑫以为厨房炸了,鞋都没穿拿着灭火器飞速冲下楼。


可怜巴巴的宋亚轩挂在张真源身上,门口的灯暗着,两个从头到脚都黑的人拎着热腾腾的麻辣烫脸上一阵窘迫。


丁程鑫无语了,回楼上穿鞋,叫另外两个下来吃夜宵。


为了补偿宋亚轩的精神损失,马嘉祺主动把自己的烤肠送过去,没想到严浩翔嗖一下拿到自己面前毫不犹疑吃了一大口,把自己的递过去。


“吃我的。”


宋亚轩含泪夺了张真源一根烤肠,一边吃一边鄙视吃个烤肠还谈恋爱的。


谁敢吃你俩的。


他们在镜头外也不常交流,似乎没什么话说,但总能抓住贺峻霖偷偷磕cp。


“拜托你俩都站这了我不磕白不磕啊。”贺老师嘿嘿一笑,默默收藏cp视频。


按照马嘉祺的话说,他们视线交错那一刻,他会有种拉严浩翔走的冲动。


他不喜欢别人盯着他的人。


这个道理同样运用于严浩翔身上,他每每在隐秘处留下一个自己的齿痕,总是带些报复的意味。马嘉祺敲敲他的脑袋无奈地问你属狗吗?




05.


彼时周围的一切都是安静的,钟表的声音都消失在夜色中,床头的小灯默默的亮,热牛奶发出的奶香已经散去,他们看见彼此的眼睛。


此刻万籁俱寂。


“马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马嘉祺活这么大,真正想要的东西少之又少。比如他想要一个冰淇淋,总要左思右想一些有的没的。吃了会不舒服吗?那训练的时候开声怎么办。


他无疑是个完美主义者,从前用吹风机的噪音来修饰耳光声;他在屏幕前如鱼得水,没有什么专属于自己的情绪外露;他是队长,尽力去照顾每一个小朋友;他是个温柔知性的哥哥,可以陪着刘耀文发泄,可以让张真源在自己面前疲惫;他是个无所不能的好弟弟,小丁小张来不了的排练他可以另补;彩排的part总要复看两三遍保证不出错;


丁程鑫问过他,马嘉祺你累吗?


他想说我好累,我真的很累,我要喘不过气了。


但是理智告诉他,冷静一点马嘉祺。


于是他说,我还好。但这些掩饰在丁程鑫面前被拆穿的分毫不剩。


“小马,做你自己就好了。”他听见丁程鑫安慰他。


我哪里还有自己。


我早就不是自己了。


“马哥。”严浩翔轻轻的叫他。


一声喊将他拉回现实,他又嗯了一声,眨眨眼睛。想说什么的时候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
他太久太久,不做自己了。


严浩翔拉过他的手,在无名指落下一吻。


“你不用说我爱你。我不止是你的弟弟,我是你可以依赖的爱人。”


严浩翔。


他的野玫瑰。


马嘉祺不知是被哪句话或是被那个无端的吻击中,他的耳朵红的发烫。


野玫瑰喝光了牛奶,站起身搂住瑟缩的小兽。


“我不要命。”


野玫瑰吻上红的要命的耳垂


“我要你。”

……

 

 

END



评论(7)
热度(27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什么宴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