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什么宴

世上安得两全法

期待2.6🥳🥳🥳

奥利奥冰激凌蛋糕:

晚间海风‖新年联文

二月六号23位老师倾情献礼

前十老师预告:

🎉🎉




第一棒:巡游情书@巡游情书 

《许愿星》

“听说挂得越高,愿望越灵。”





第二棒:蒜蓉茄子@蒜蓉茄子_ 

《刘医生别摸我屁股》

刘耀文的手在马嘉祺涂满药膏的背部揉摸,一点一点深入在他们的梦境





第三棒:藤椒锅巴@藤椒锅巴 

《脆皮炸鸡排》

“喜欢的东西会变,不喜欢的也会”





第四棒:三尺宴@三尺宴 

《采音师与蝴蝶花店》

“采音师永远拥有花店,他的蝴蝶花从未离去。”





第五棒:夏凯妍@起名困难户. 

《重生》

可能世界不会对你温柔以待,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,但我会





第六棒:爱猫小狗@爱猫小狗(下楼版 

《平安扣》

“愿我们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。”





第七棒:大呲花@严氏大呲花~ 

《围裙》

小狗总是喜欢在他的颈间留下咬痕

宣告全世界

这个人 是我刘耀文的





第八棒:白清时@AM.某时 

《荒岛乐园》

“我甚至不是真实的,你不能爱上一场梦。”

“对我来说,你比我知道的所有东西更真实。”

——

“刘……耀文?”

“小马哥!”





第九棒:槿凉@槿凉 

《私奔永无岛》

“马嘉祺,

这样的话,我们是不是也算一起白过头。”





第十棒:60220@60220 

《是劫亦是缘》

“你都把我所有的桃花扼杀在萌芽中了,还不打算负责吗?小刘同学?”

评论
热度(12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什么宴 / Powered by LOFTER